商业 busines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融创文旅集团与广西路桥集团挖掘望州路老城区商业价值共同打造路桥融创茂

新闻

广西灵山烟墩大鼓:一鼓雷动 回响千年 广西灵山烟墩大鼓:一鼓雷动 回响千年

“咚咚、咚咚、咚咚、咚……”富有节奏的如雷鼓声,响透十里开外。1月23日,中国农历正月初二,...

  • 广西防城港市防城区:搬出“山窝窝” 生活美起来

    2023年1月13日,广西壮族自治区防城港市防城区那良镇那巴村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各家各户都在有序忙碌着,袅袅的炊烟、欢喜的笑脸,处处散发着年的气息。 记者来到搬迁户李世教的家时,他正在门口小菜园里...

  • 广西:河湖管护的民间力量

    天下风景,美在广西。 全面推行河湖长制5年以来,广西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建立起由党政主要领导担任总河长的“双总河长制”为核心的行政区域与流域相结合的自治区、市、县、乡、村五级河湖长组织体系和...

  • 广西3人荣登2022年第四季度“中国好人榜”

    1月18日,2022年第四季度“中国好人榜”发布仪式暨全国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在海南省海口市举办。广西3人荣登2022年第四季度“中国好人榜”。 获得敬业奉献类“中国好人”的赵洪是桂林市灵川县兰田瑶族乡...

  • 广西钦州:铆足干劲建设平陆运河

    临近春节,西部陆海新通道骨干工程——平陆运河马道、企石、青年3座梯级航运枢纽工程项目建设现场依旧如火如荼。项目建设者们抢抓时机,铆足干劲,抢时间、赶进度,在腊月寒冬上演着项目建设的“速度与激情”。 1...

  • 广西防城港:搬出“山窝窝” 生活美起来

    1月13日,广西壮族自治区防城港市防城区那良镇那巴村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各家各户都在有序忙碌着,袅袅的炊烟、欢喜的笑脸,处处散发着年的气息。 记者来到搬迁户李世教的家时,他正在门口小菜园里摘青菜...

旅游

广西北海:深度开发特色文化旅游资源 高起点高标准开展旅游景区品牌创建 广西北海:深度开发特色文化旅游资源 高起点高标准...

2022年以来,广西北海市旅游文体局以旅游标准化建设和文旅品牌创建为抓手,深度开发特色文化旅游资源,...

  • 开年游广西 南宁欢迎你

    12月26日,记者从广西冬季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南宁主场)暨2023年“开年游广西”活动媒体通气会上获悉,为全力提振岁末年初文化旅游消费市场,推进南宁市建设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城市,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 广西崇左市加快建设国际边关风情旅游目的地

    日前,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支持崇左市建设国际边关风情旅游目的地的意见》,对崇左建设国际边关风情旅游目的地作出安排部署,支持该市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持续打造“壮美边关”品牌,加快建设...

  • 广西首个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最佳旅游乡村”落户龙...

    12月20日晚,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正式公布2022年“最佳旅游乡村”名单。中国广西龙胜各族自治县大寨村和重庆荆竹村从57个国家136个候选乡村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2022年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最佳旅游乡村”,大寨村成为...

  • 山水LIVE·桂海晴岚音乐派对:山水与摇滚的激情碰撞

    以宽阔平坦的绿茵为席,用水墨勾勒的山峦为幕,将表演的舞台嵌入山水……12月10日—11日,2022桂林艺术节活动之一的山水LIVE·桂海晴岚音乐派对在广西桂林市桂海晴岚景区激情开唱。   错象、芝麻布、...

  • 广西北海:文旅融合谱写 “文化合浦”新篇章

    近年来,广西壮族自治区北海市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坚定不移弘扬传承历史文化,精心绘制宏伟发展蓝图,奋力谱写新时代“文化合浦”新篇章。 北海市合浦县先后投入1000多万元对辖区内博物馆进行改造...

融创文旅集团与广西路桥集团挖掘望州路老城区商业价值共同打造路桥融创茂

发布时间:2021/11/10 商业 浏览:62

11月10日,融创文旅集团与广西路桥集团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宣布就路桥融创茂项目运营管理合作达成一致。双方将整合各自优势资源,充分挖掘望州路老城区商业价值活力,为南宁带来丰富多元的美好生活消费场景。

携手共建打造娱乐商业新地标

据了解,路桥望州路项目是广西路桥集团于南宁市打造的第五代城市综合体,其中包括大型购物中心、办公公寓、高端住宅等多种业态。

此次双方达成合作的路桥融创茂项目,正是路桥望州路项目中的购物中心部分,双方将构建沉浸式潮流体验及娱乐主题商业空间,塑造南宁创新娱乐商业新地标。

广西路桥集团作为大型国有企业,业务涵盖公路、房地产、市政、房建、环保水务等多个领域,是广西唯一一家公路、市政公用工程总承包“双特”“双甲”资质企业,打造了路桥·锦绣国际、路桥·锦绣广场等精品案例,而此次亮相的望州路综合体项目,更是寄托着广西路桥集团作为本土国企,实现南宁老城城市更新的使命与担当。

而定位为“中国家庭欢乐供应商”的融创文旅集团,一直以高起点布局文旅产业,为满足中国家庭的多元度假需求,提供不同的欢乐场景。此次首进南宁,融创文旅云广区域将依托自身优势资源、精细化的运营能力及完善的产业链布局等核心优势,聚力打造南宁商业新地标,为望州路老城区带来创新升级的消费体验场景,全面提升南宁的商业环境及消费量级。

融创文旅集团路鹏表示,“融创文旅将发挥自身优势服务广西路桥集团,共同在望州路老城区打造全新的娱乐商业新场景,实现生活体验升级。”

依托在冰雪、酒店、商业、小镇民宿等休闲度假领域的优势产品和经验,同时借此重点项目落地的契机,融创文旅将与路桥集团共同打造城市高品质商业与娱乐标杆,塑造“24小时南宁活力城”,以创新型业态为在地消费者提供全新的娱乐休闲场景和欢乐体验。

全面升级产品与服务助推望州路老城区焕新

广西路桥集团冯春萌表示,“路桥集团携手融创文旅集团,以复兴望州路繁华为目标共同打造路桥融创茂,相信将会更好推动城市区域升级,为老城商业发展带来新活力。”

据悉,在项目整体设计上,路桥融创茂项目将充分融合广西的发展历程和文化历史底蕴,构建区域消费新场景,以城市高阶生活空间构建专属于八桂之地的生活美学空间。

在项目规划上,融创文旅将基于消费者对于品质生活的需求,将消费习惯模式与购物互动体验进行有机结合,通过对项目商业形象、产品、服务的全面升级,满足南宁消费者购物、娱乐、休闲及体验等的一站式需求。

此次融创文旅与广西路桥集团达成合作后,双方会积极开拓多业态、多功能的运营管理合作模式,以商业为动能,以空间为载体,助推望州路老城区焕新。

深耕轻资产运营探索丰富多元消费新场景

依托融创文旅集团在休闲度假领域的优势产品和经验,覆盖投研、招商、运营、营销和创新各个领域,融创商业已逐渐积累全生命周期的商业运营管理能力。

值得一提的是,2021年5月,融创文旅集团与兴恒集团达成合作,假日国际商业广场正式更名为融创假日国际广场;2021年6月,定位“不设限,潮出界”的杭州城北潮玩商业新地标杭州inspark启幕;2021年10月29日,融创商业与六安百盛集团签约,将联合打造潮流娱乐商业综合体……

此次路桥融创茂项目的正式发布,也意味着融创文旅轻资产管理能力进一步得到行业认可。融创文旅将继续着力以创新运营发展模式打造高品质的城市娱乐文化空间,同时携手合作伙伴不断探索更多娱乐休闲度假新场景。